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22:40: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9月12日晚上,瓯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该街道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9月12日晚上,瓯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该街道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李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办事处主任潘剑永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传达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做部署讲话。

  会上,潘剑永就瓯北街道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作报告。他指出,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要求自8月上旬以来认真开展了“先学先研先查先改”活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主题教育组织工作,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开展“9+4”专项排查等工作,为顺利对接第二批主题教育,前期预热,营造氛围,打下基础。

  潘剑永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紧盯目标任务,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坚持一体推进,突出问题导向,彰显瓯北特色,并注重统筹结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学习教育要走深走实,调查研究要人到心到,检视问题要深刻到位,整改落实要见行见效;四是强化领导协同,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督促指导,注重氛围营造,力戒形式主义。

  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李闯同志充分肯定了瓯北街道的工作,认为瓯北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部署有力,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指出,在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中,瓯北街道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主题教育,按照“力求高质量、争当模范生”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既注重过程,更要注重质量,把该做的规定动作做到位,努力走在全县乃至全市前列。

(作者:陈赛芬 叶建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