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鹤盛嘉园养老院20多位老人提前过中秋

发布时间:2019-09-12 22:44:45 编辑:周艺 字体:

  中秋佳节是个团圆的日子,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12日,县慈善总会为鹤盛嘉园养老院的全体老人送上了一顿丰盛的中秋宴,并与他们共同品尝,喜迎中秋佳节,同时给每位老人送上一盒月饼。

  中午11点20分,鹤盛嘉园养老院的食堂里充满了笑声,中秋宴上有田鱼、鸭子、花菜等色香味全的菜,老人们津津有味地吃着中秋团圆饭,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老人们品尝菜肴的同时,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来到各位老人身边,给每位老人送上中秋月饼。

  据了解,鹤盛嘉园养老院的老人都是来自鹤盛、云岭等地的五保户,目前住着20多位老人,自从“利奇马”台风过后,老人们还是第一次这样开心地吃团圆饭,提前感受到浓浓关爱,也为中秋佳节增添几分幸福的味道。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