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率队开展信访维稳节庆安保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09-12 00:00:4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开展信访维稳、节庆安保专项督查时指出,要高度重视稳定、节庆安保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中秋国庆重要节点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9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开展信访维稳、节庆安保专项督查时指出,要高度重视稳定、节庆安保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中秋国庆重要节点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张贤孟一行首先来到岩坦镇,听取维稳信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信访对象矛盾纠纷排查、个案化解、稳控措施等具体情况,对重点信访个案的诉求做全面、深入了解。在岩头镇中学,由于该校新建今年秋季刚刚投入使用,校园部分硬件设施还在施工中,张贤孟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和新学期以来的相关情况后指出,校园安全是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千家万户的和谐幸福,任何一个细节管理不好、处理不当,都会形成隐患,要把校园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搞好硬件设施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制度,细化工作责任,实现校园安全工作全覆盖,努力把该校打造成山区一流的学校。在督查岩头镇旅游景区下日川竹筏社安全情况时,相关责人汇报了日常竹筏安全管理及有关预案措施等,张贤孟要求,安全生产无小事,从业人员思想要重视、行动要跟上、措施要到位,严格把好安全生产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使景区运行安全有序开展。

  就信访维稳工作,张贤孟指出,各有关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关键时刻是考验干部对信访工作的方法是否得当,责任是否落实,举措是否有力。对于近期的重点对象,在逐个分析研判的基础上,要抓住重点,对重点对象要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态度必须坚决,行动必须迅速,预警必须及时,信息报告必须全面准确,绝对不可瞒报漏报。要全面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坚持把明责、尽责、追责贯穿信访工作各环节、全过程,确保信访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