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9年市科技企业科技保险保费补贴申报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19-09-11 23:44:35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1日记者获悉,为帮助企业降低创新风险,近日,2019年温州市科技企业科技保险保费补贴申报工作开始,我县符合条件的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均可申报,保费补贴标准按年度保费总额给予50%、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保费补贴。

  据悉,此次申报对象是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并且是2018年1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了科技保险类产品—关键研发设备保险、知识产权(专利)保险、研发人员保险、新产品保险,并已支付保费。补贴标准将按年度保费总额给予50%、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保费补贴进行发放。

  此次申报办理流程:根据申报通知要求,由企业登陆兑现系统自主申报。申报企业于9月16日起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注册账号,并于9月30日前(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在线填写并提交相关资料。兑现系统将按照申报企业在线提交的《申请表》,向属地科技部门转派在线审查任务。属地科技部门根据企业上报的材料,进行在线查重和审查。通过审查的拟补贴企业在线公示,同时兑现系统自动向企业发送公示提醒。经公示无异议后,属地科技部门依据电子审批单向属地企业《申请表》中提供的基本账户拨付补贴资金(县、市、功能区财政直接拨付给企业除外),并在系统上及时确认资金到位。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