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开车犯迷糊被追尾 原来是中暑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9-09-11 23:44: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0日下午,永嘉交警桥头中队在S333省道壬田路段开展路面执勤时,发生惊险的一幕:一辆电瓶车突然在省道上歪歪扭扭地行驶着,被跟在后面的厢式货车追尾,车上两人被瞬间撞倒在地,所幸两人均无大碍。

  9月10日下午,永嘉交警桥头中队在S333省道壬田路段开展路面执勤时,发生惊险的一幕:一辆电瓶车突然在省道上歪歪扭扭地行驶着,被跟在后面的厢式货车追尾,车上两人被瞬间撞倒在地,所幸两人均无大碍。

  当天下午17时许,吴某骑着电瓶车带着工友沿着省道往青田行驶,突然车子歪歪扭扭地行驶到了省道中央,速度不断减缓,后面紧跟的厢式货车跟车较近发生追尾,电瓶车上的两人连人带车翻倒在地。附近执勤民警见到后立即上前查看。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完毕后将双方事故车辆移至路肩,对双方进行酒精检测,排除酒驾的可能性。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吴某是附近工地的一名工人,下午在工地干活时就感觉身体不适,可能有点中暑,但一直强撑着,下班想着家那么近,就与工友一起骑车回家,刚骑行了一段路就发现头有点昏沉,迷迷糊糊间车子就开到了路中间,接着就被后面的货车追尾。厢式货车司机刘某表示,前面的车突然慢下来,当时没有与前方保持安全距离就追尾了。

  民警对吴某进行教育,在连续高温工作情况下一定要做好防暑准备,出现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就医。在此交警提醒:近日气温较高,容易出现中暑的情况,在外工作一定要做好防暑的准备。

(作者:单海建 黄小钢)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