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召开印刷行业整治提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19:23: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0日下午,永嘉县召开印刷行业污染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近50家印刷企业参加了会议。

  9月10日下午,永嘉县召开印刷行业污染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近50家印刷企业参加了会议。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县减排办主任郑旭介绍了我县印刷行业污染整治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王银海副局长要求企业引起高度重视,把握时间节点,抓住此次整治机会完成企业整治提升。随后,还对企业进行了培训,针对治理工艺中废气的收集、输送、处理排放等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企业如何开展成效评估做了详细的介绍。

(作者:潘丽素)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