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瓯北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21:43: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街道温州翔宇中学、瓯北五中、永嘉三职等学校看望慰问在一线教书育人的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永嘉教育事业发展辛勤付出,勉励广大教师为永嘉教育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街道温州翔宇中学、瓯北五中、永嘉三职等学校看望慰问在一线教书育人的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永嘉教育事业发展辛勤付出,勉励广大教师为永嘉教育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温州翔宇中学详细了解民办学校师资力量和办学情况,向优秀教师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学校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政府将继续支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提升民办教育水平,发挥民办教育的“鲶鱼效应”,推动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之间形成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合理有序的竞争发展格局,推动永嘉整体教育水平发展。随后,林万乐一行来到瓯北五中、永嘉三职,察看了校园环境、教学条件、软硬件设施配置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校园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招生等情况,看望教职员工,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慰问中,林万乐指出,近几年,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成效显著,这些都离不开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发展优先战略,教育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最关键的发展软环境、最具潜力的发展资源,各地各部门要为教育事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重点要围绕教育现代化的方向,不遗余力加大教育投入,尽心竭力抓好教师队伍培养,同心同力完善体制机制。要创新办学体制,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做好资源共享,补齐山区教育短板。教育主管部门要坚持不懈抓好学校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充分发挥先进学校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全面共同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