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二中举行教师节师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21:27: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纪念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永嘉二中举办一场以“超越梦想、因爱飞翔”为主题的金叶道“超爱基金会”师生表彰会,表彰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和教育成绩突出的老师。

  为纪念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永嘉二中举办一场以“超越梦想、因爱飞翔”为主题的金叶道“超爱基金会”师生表彰会,表彰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和教育成绩突出的老师。

  近几年来,该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硬件设施不断改善,师资队伍不断优化。学校现有教学班32个,学生1425人,在职教职工149人,省、市、县“三坛”与骨干教师30余人,研究生队伍不断壮大。2019年高考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重点(一段)上线24人(含体艺生),一段率比去年大幅提高60%。

  会上,金叶道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和大家做了分享,勉励孩子们要抓住当下的学生机会,多学文化知识,将来做一名社会有用的人才。

  据悉,金叶道是岩头当地人,也是永嘉二中校友,去年在永嘉二中成立80周年大会上,他出资100万元,发起成立“超爱基金会”,分十年奖励该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和教育成绩突出的老师。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