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举行“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第二季度擂台赛

发布时间:2019-09-10 21:27: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0日上午,桥头镇举行“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第二季度擂台赛,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分代表委员、村居代表、群众代表共62人到桥头白下小微园、乡村振兴示范带、菇溪河六期治理工程、环卫工人宿舍楼建设工程、政务服务中心、经二路道路建设工程等6个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

  9月10日上午,桥头镇举行“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第二季度擂台赛,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分代表委员、村居代表、群众代表共62人到桥头白下小微园、乡村振兴示范带、菇溪河六期治理工程、环卫工人宿舍楼建设工程、政务服务中心、经二路道路建设工程等6个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

  除了重点工程,观摩团还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进行了走访。在壬田大道,数辆各地牌照的油罐车、大型货车、工程车等靠在路边,不仅影响了交通,还存在安全隐患;在桥联路侧的河边,疑似存在企业污水偷排问题;在桥东北路,路面破损较为严重;桥头镇中心小学前面,路面建设导致出入困难,道路泥尘较多。

  在下午的会议上,举行了项目建设大竞赛与中层大比武,12位班子成员具体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及当前进度,存在的短板等问题,镇有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点评,就短板问题现场提出了下一步攻坚争先的具体举措,明确时间节点。随后的中层大比武上,干部们依次上台拼项目、赛指标、许承诺,与会人员现场打分,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热潮。现场还对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限期交办,以交办单的形式递交给有关责任领导,以此来积极回应民众之关切。

  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擂台赛不仅邀请了村社干部和代表委员,还邀请了部分普通群众参与观摩和测评,让领导干部当“考生”,普通群众当“考官”

  据了解,桥头镇采用“3+1”形式,举行3次现场竞赛,12月举行年终述职大会。通过对上一次擂台赛比拼项目进行“回头看”,确保形成攻坚闭环,并对近期重点建设项目和主要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检阅,不断补短板、查漏项、促提升,奋力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的目标。

  “我们桥头镇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我加压,对全年的项目建设进行全面检查和督查,对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全面的视察。”桥头镇党委书记尤建夏说,下一步,该镇将利用“打牢基础,扩大优势,当好排头兵”“聚焦弱项,补齐短板,寻求最优解”“提升质量,培育优势,塑造新动能”这三招组合拳实现桥头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