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老卫协到民办学校为学生开展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19-09-10 21:2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0日,县老卫协的老医生退休不退业,利用自己的专长,到永嘉县慧才学校为500余名学生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9月10日,县老卫协的老医生退休不退业,利用自己的专长,到永嘉县慧才学校为500余名学生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上午8点,县老卫协的老医生早早来到永嘉县慧才学校开展体检活动。耳鼻喉科、内科、眼科、肺活量等常规项目的检查设立在各个教室,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拿体检单,井然有序排队等候检查。学生朱虹熹告诉记者,她体检了眼科、耳鼻喉科、内科,知道了自己身体状况,非常感谢体检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

  据了解,此次为学生们体检的都是县内各大医院医疗系统的退休专家医生,平均年龄72岁。此次是为民办学校学生免费体检的第六个年头。接下来,县老卫协还将去瓯北振兴学校、瓯北育民学校、瓯北恒和希望学校等8所学校为学生做免费体检,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专业所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