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浙江电大永嘉学院开展迎教师节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21:27:06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0日上午,永嘉血站的献血车开进浙江电大永嘉学院,接受该校30名教师无偿献血,共捐得8700亳升血液。

  填写《无偿献血者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化验……当天早上,在该学院内的献血车旁排起了长队,他们身披“献血光荣”的绶带,依次等待献血。本次无偿献血的教师中,有执教多年的老教师,也有刚刚入职的新老师,有的老师已连续多年参与无偿献血。

  “这是我第六次无偿献血了,每次参与献血都感到很开心。”正在献血的徐同德老师说,他很高兴在教师节参与无偿献血,更让他高兴的是,能参加献血,说明他的血液是合格的。据粗粗统计,徐老师累计无偿献血2000毫升左右。

  而对于第二次参与无偿献血的杨伟宇老师来说,她认为能够在教师节献血,不仅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多的是能够言传身教,希望能影响自己的学生,让他们也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在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之前,该学院还为全校教师分发花束,组织合唱《我爱你中国》等活动,以特殊的方式纪念属于自己的节日。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