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一建房工地人员被埋压 多方联合救援成功获救

发布时间:2019-09-10 21:27:06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0日上午,永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说在桥下镇一处新房建设工地,有一名人员被埋压。接到报警后,桥下专职消防队、桥下派出所和民间救援队、医护救援人员纷纷赶到现场进行施救。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救援,被埋压的伤员成功获救。

  由于被埋压人员地下土质情况较为复杂,给救援造成了一定的困难。救援持续到中午12点多,被困人员的上半身已经露出地面,但膝盖以下仍是被牢牢困住,现场挖掘机、人员继续对被埋压人员进行救援。直到下午1点多,救援现场传来好消息,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救援,被埋压的伤员已经平安获救。

(作者:潘柏松)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