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行人横穿马路 轿车避让不及

发布时间:2019-09-10 21:27:05 编辑:周艺 字体:

  前晚19时许,永嘉交警岩头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岩头镇溪山大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尼桑轿车与横穿马路的行人发生碰撞,行人被撞倒在地。接到报警后,岩头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伤者金某坐在地上,头部、腿部、手臂等多处受伤,周围的热心群众帮其叫来了120救护车。金某身前一辆白色尼桑轿车车头引擎盖被撞凹陷,挡风玻璃碎裂。

  尼桑轿车驾驶员描述:事发当时,他正沿着溪山大街自北向南直行,步行的金某这时突然横穿马路,自己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撞上了。金某头部撞到他车的前挡风玻璃后摔倒在地上。

  目前受伤的金某还在医院救治,事故还在处理中。

  很多市民都有晚饭后散步的习惯,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随意横穿马路不仅影响道路交通秩序,还极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摒弃随意横穿马路、跨越隔离护栏等交通恶习。

(作者:金志豪 林新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