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在潮际村开展生态满意度五水共治宣传

发布时间:2019-09-10 16:53: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9月8日晚上,在永嘉县沙头镇潮际村文化礼堂内,人流拥挤,熙熙攘攘,原来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们的村晚”文艺汇演在该村举行。而沙头镇治水办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在村晚开始前组织志愿者向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倡议书,宣传生态环境和“五水共治”满意度。

  在现场,志愿者们共分发了200多份满意度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并向村民耐心细致地讲解生态文明建设和“五水共治”理念,宣传生态环境和“五水共治”满意度调查的重要性。沙头镇治水办负责人说,结合村晚文艺汇演,在欢乐的氛围中开展满意度宣传更能入耳入心,形成全民参与治理的氛围,达到提高生态环境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的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主动参与,使其树立生态文明观,营造了浓厚氛围,为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宁忠 敏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