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举行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技术交底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4:36: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9日下午,永嘉县水利局、北城街道办事处在北城街道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技术交底会,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北城街道八里村等十一村书记、主任及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9日下午,永嘉县水利局、北城街道办事处在北城街道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技术交底会,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北城街道八里村等十一村书记、主任及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设计单位对施工图纸进行了说明,并对主要技术环节进行了交底。监理单位对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进一步提出要求。施工单位针对施工图纸与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经充分讨论后,设计单位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做好对接工作。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地采取解决措施;二是完善开工资料。施工单位人员要明确分工,做到明确任务目标,责任到人,加快完成内业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三是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加强精准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施工过程中要做好质量控制,保证安全,力争尽早完成建设任务。

  会收要求:一是要有质量保证。强化质量意识,对工程建设的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要加强管理,严格把关,坚决杜绝为了赶进度、完成任务而忽视工程质量问题。二要严格遵守时间期限。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立足于早、着眼于快,倒排时间和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农村饮用水安全提升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按时完工。三是要有工作纪律。按工程建设进度实行报账制,保证资金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并切实加大自查力度,开展经常性的督促检查,严格执行重点工程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确保思想上重视、精力上集中、工作上得力。

(作者:胡道峰 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