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岩坦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01:09: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岩坦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紧密配合,做到力量下沉,积极开辟审批服务绿色通道,精准施策破解建设难题,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岩坦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紧密配合,做到力量下沉,积极开辟审批服务绿色通道,精准施策破解建设难题,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林万乐实地走访查看了岩坦新区一期项目和杭温铁路控制性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指导下步建设工作。在岩坦新区一期项目现场,吊机、挖掘机、运输车及施工人员正有序开展施工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情景,目前已完成地勘设计、地基开挖、地下室车库等基础工程。杭温铁路控制性工程河道修复与主体工程建设正同步推进。

  在施工现场,林万乐要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科学施工,合理安排工程时序与现场施工的排班,既要确保工程时间进度,也要注重施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出现疲劳施工的现象。各部门要把力量沉下去,在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注重了解项目建设有什么困难,及时提供针对性措施,有效帮助项目加速提档。

  随后,林万乐还查看了223省道屿北塌方段道路修复、山早村灾后受损恢复等情况。每到一处,林万乐都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工作。

  林万乐指出,施工单位要组织精干技术力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按照“只能提前、不能延后”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水毁项目修复工作。属地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水毁工程修复工作,对危险路段加强巡查守护,采取有效防范措施;进一步强化灾后恢复工作要与环境整治、景区提升等工作相结合。要加强联动、全员参与、全速推进,加大对修复工作的技术指导与质量安全监管,扎实做好水毁工程恢复重建工作。同时要以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为主抓手,聚焦群众困难,拉高标杆、突出重点,从群众最迫切、最关心的事情入手,细化分解各项任务,确保把重建的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完成到位,在“十一”长假来临之前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条件。

(作者:朱永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