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万份爱心送万家”走进云岭,50多户受灾群众穿上名牌衣服

发布时间:2019-09-08 17:56: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7日,县蓝天公益中心走进云岭乡开展“万份爱心送万家”活动,50多户受灾群众穿上了价值几千元的国际名牌衣服。

  9月7日,县蓝天公益中心走进云岭乡开展“万份爱心送万家”活动,50多户受灾群众穿上了价值几千元的国际名牌衣服。

  当日上午,县蓝天公益中心的志愿者沿着崎岖的山路驱车将近百公里,来到遭受“利奇马”洪灾侵袭的重灾区云岭乡岭北村、富源村等地,通过走访精准排摸,了解到有50多户受灾户和特困户。于是,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地上门开展扶贫活动,分别送上价值几千元的名牌衣服和慰问金。

  在富源村的潘有富家,看到家中的墙壁上还留有洪水退去后的痕迹,被洪水侵蚀过的家舍凌乱不堪,见不到一件像样的家具或衣物。而且潘有富因中风残疾,老伴患有心脏病,生活无固定来源。看到这一切,无不揪动志愿者的心扉。当即,他们取出两件崭新的“哈吉斯”牌秋衣,帮助老人穿上新衣。当得知这些衣服价值几千元时,老人们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同样,在富源村的潘圣宝、潘银连、潘仙有等特困户,大多是因中风导致残疾,生活极度艰辛,加上洪灾的破坏,更是雪上加霜。于是,志愿者们不仅精心为他们挑选合身的新衣,还送上不等的慰问金,略表心意。

  据了解,县蓝天公益中心“万份爱心送万家”公益活动自2015年12月启动以来,长期坚持开展爱心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各地困难群体中去,真正做到精准帮扶,注重实效,以实际行动让同在蓝天下的困难群体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作者:王益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