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乌牛:满意度宣传席卷大街小巷,志愿者走访1000多家商铺

发布时间:2019-09-07 00:15: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6日,在乌牛街道大街小巷,穿梭着一队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原来,他们是来自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乌牛街道走街串巷开展生态满意度宣传活动。

  9月6日,在乌牛街道大街小巷,穿梭着一队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原来,他们是来自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乌牛街道走街串巷开展生态满意度宣传活动。

  当日,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了近10名志愿者,先后走进王宅村、埭头村、码道村、乌牛皮服城、乌牛工业区等地各大商铺、企业和住户,沿街一边分发生态满意度宣传资料和小礼品,一边张贴着宣传海报,并耐心地向业主或路人宣传生态满意度调查电话的重要性,倡议大家一旦接到0571—12340的来电,不要拒接,要大声回答“我知道”“我满意”“我参与”。一位经营服装的店主说,现在诈骗和推销广告的电话无处不有,平时我一般对于外地的陌生电话都会拒接,经过这次志愿者的宣传,我已经记住这个电话号码,到时候一定会大声作出满意的答复,为我们的家乡生态环境点赞。

  据悉,志愿者们当天走访了1000多家商铺和企业,分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1000多份,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作者:永生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