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各行业协会汇聚一堂,面对面共话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2019-09-05 18:18: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5日上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组织召开“三服务”行业协会座谈会,帮助相关行业协会熟悉新形势下的环保政策,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永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县相关行业协会的20多名负责人参加座谈。

  9月5日上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组织召开“三服务”行业协会座谈会,帮助相关行业协会熟悉新形势下的环保政策,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永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县相关行业协会的20多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铸造协会、拉链协会、纽扣协会、鞋革协会、电镀协会、五金协会、泵阀协会、造纸协会、印刷协会、教玩具协会等20多家行业协会的代表畅所欲言,就环保法律法规、技术咨询服务需求、环保设施资金短缺等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环保问题提出中肯建议,永嘉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亲切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深化污染治理不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确保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个行业协会代表愿意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推动企业主动提升环保管理水平,共护一方环境安全。

  永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不定期开展“面对面座谈”、“送法进企业”等活动,继续为民营经济的绿色健康发展服好务。同时,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坚持依法行政和因企施策并重,积极帮助解决污防措施等方面问题,坚决防止执法监管“一刀切”,努力构建和谐营商环境。并及时指导企业做好立项、建设、审批、运营全过程环境保护工作,增强环境保护合力,助推永嘉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永生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