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20家行业协会“面对面”共谋生态满意度宣传

发布时间:2019-09-05 18:18: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5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组织20多家行业协会召开生态环境满意度宣传动员大会,各行业协会代表共同面对面献计献策,为如何提升公众满意度提出不少金点子。

  9月5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组织20多家行业协会召开生态环境满意度宣传动员大会,各行业协会代表共同面对面献计献策,为如何提升公众满意度提出不少金点子。

  县铸造协会、拉链协会、纽扣协会、鞋革协会、电镀协会、五金协会、泵阀协会、造纸协会、印刷协会、教玩具协会等20多家行业协会的代表纷纷提出不少点子,一是发动各企业召开员工动员大会,动员每个员工投身到生态环境满意度宣传中,二是在各企业厂区张贴宣传海报,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三是在各企业内部微信群转发宣传文章。

  永嘉分局相关负责人说,永嘉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尤其是有一条被誉为天下第一水的楠溪江,而且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卓有成效,连续四年获得美丽浙江考核优秀县,两度捧得大禹鼎奖项,所以要让广大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其中,当接到0571—12340的电话时,大声回答“我知道”“我满意”“我参与”,为美丽永嘉点赞。

(作者:永生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