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商报:华派装饰到永嘉灾区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9-05 08:16: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华派装饰组织员工前往永嘉,向遭受台风“利奇马”破坏严重的灾区奉献爱心。据了解,华派装饰是把“公司拓展休闲旅游”改为“抗台赈灾捐赠行”,将拓展旅游费用用于慈善捐款和购买灾区生活物资,并携手瓯海爱善义工大队的志愿者们一同奔赴灾区,将物资送到灾民手中。

  图为华派装饰董事长黄国华为灾民分发物资。

  日前,华派装饰组织员工前往永嘉,向遭受台风“利奇马”破坏严重的灾区奉献爱心。据了解,华派装饰是把“公司拓展休闲旅游”改为“抗台赈灾捐赠行”,将拓展旅游费用用于慈善捐款和购买灾区生活物资,并携手瓯海爱善义工大队的志愿者们一同奔赴灾区,将物资送到灾民手中。

  华派装饰是我市一家老牌本土家装公司,集装饰、设计、施工和售后为一体的综合性装饰企业。目前在永嘉、瓯海等地有四家分公司,曾荣获“浙江省优秀建筑装饰设计奖”“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单位”“浙江省重质守信优秀建筑装饰企业”“温州市优秀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奖(双优奖)”“温州十大本土家装公司”等一系列荣誉。该公司设计总监陈砚茫还荣获“中国室内设计年度金堂奖”“温州市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等荣誉。明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