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生态环境分局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2 16:27:39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2日下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了省、市生态环境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局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各环保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大队、站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析了条线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今年上半年,永嘉生态环境系统全力以赴打好蓝天保卫战,继续巩固五水共治成效,全面摸清土壤污染家底,开展国家级生态县创建活动,有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积极深化生态体制改革,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建设。

  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肯定了上半年开展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几方面问题,他提出,今年是生态环境系统机构改革后的第一年,需提高站位,实现“环境保护”向“生态环境”的根本转变,体现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多职责、更好服务,实现5个转变:工作模式从单打独斗向牵头协调转变;工作重心从行政执法为主向监管服务并重转变;工作对象从面上整治向重点突破转变;工作方向从“走进来”向“走出去”转变;工作方式从随意性向标准化转变。

  周功巨强调,全县生态环境系统要继续按照上级和县委、县政府整体安排,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提升干部队伍能力,以生态环境优质服务年为载体,进一步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监管执法手段,强化经济社会发展的环境资源要素支撑。要重点打好4场战役,分别是以达标进位为目标,坚决打好治气攻坚战;以水质提升为目标,全面打好治水巩固战;以无废建设为契机,深入打好治废阵地战;以中央督察为标准,打好问题整改销号战。

  与会人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还为我县灾区人民捐款活动,表达着自己的一份爱心。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