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真情100”前三期还有12名贫困学生等您来结对

发布时间:2019-08-21 23:54:50 编辑:周艺 字体:

  由永嘉传媒集团、县慈善总会、县关工委、县蓝天公益中心、县今日爱心工作室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真情100”助学结对活动已陆续登出三期贫困学生名单,一直备受社会爱心人士关注,截至昨天,已经有12名贫困学生被社会热心人士结对。

  近日,一位来自县城的邵女士打进结对热线82972222,一口气结对了陈贤杰、谢聪聪、廖莹莹、廖志清、邵周杰等5名贫困学生。邵女士说,她一直都有关注《今日永嘉》上的“真情100”活动,之前也结对过几次,今年再次参与结对,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能帮助到更多贫困儿童。

  同时,远在新西兰的华侨陈安生女士结对了4号邹莹莹、5号邹贺健和7号谢芙佳。据了解,陈安生女士去年看到我们《今日永嘉》发出的一则求助新闻后,即在她牵头建立的“慈善定向帮困微信群”发出捐助倡议,随后爱心人士从全国各地给我们报道的求助对象谢永超寄来了一年四季的衣服、棉被和书籍,还自愿捐资设立了小额冠名基金“谢永超助学基金”,用于帮助谢永超完成学业,目前第二笔捐款2400元已打入该基金。

  “希望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瓯海中学高二学生马嘉宇结对了15号郑智亳。

  截至8月21日,还有2号谷明睿、3号谢博灏、8号龚绍奔、9号龚绍腾、11号郑项民、13号鲍思贝、14号鲍威尔、16号陈旭尧、17号周建妙、23号金灵硕、24号廖成博等待爱心人士结对。接下来,本报记者将继续深入山区寻找贫困学生,敬请关注近期的《今日永嘉》或《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相关报道,结对热线: 82972222 。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