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市治水办来永嘉调研指导“五水共治”宣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20:36:4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0日,温州市治水办信息宣传组组长章志芬率相关人员赴永嘉调研指导“五水共治”宣教工作,县治水办主任周功巨、常务副主任戴元兴,沿江镇街和山区中心镇分管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8月20日,温州市治水办信息宣传组组长章志芬率相关人员赴永嘉调研指导“五水共治”宣教工作,县治水办主任周功巨、常务副主任戴元兴,沿江镇街和山区中心镇分管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章志芬传达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市长姚高员关于“五水共治”工作的批示精神,就永嘉上半年的省市“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进行通报和分析,并对下半年宣教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章志芬指出,9月份市治水办将委托市统计局开展“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调查,对工作落后的县市区将问责到单位到人,各地务必要提高认识,提前谋划,扎实开展宣教工作,切实提高宣教质量,确保完成考核任务。

  县治水办常务副主任戴元兴汇报上半年“五水共治”宣教工作的开展情况,宣教工作就着眼中心工作、目标、短板、渠道和实效等方面,并对下半年治水宣教工作思路、方式、方法进行了剖析,参会人员就宣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和亮点进行汇报讨论。

  最后,县治水办主任周功巨对市治水办调研指导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永嘉将充分利用政治优势,营造氛围、利用网络、展示成果、深入对接、开展入户调查、利用素材、发挥社团作用等手段来做好治水宣教工作,全力打赢“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调查翻身仗。

(作者:永嘉治水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