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回乡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9-08-18 23:39: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7日,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单志敏一行赴我县桥头镇考察企业回乡投资相关项目推介地块。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会见单志敏一行,副县长周旭丹陪同。

  8月17日,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单志敏一行赴我县桥头镇考察企业回乡投资相关项目推介地块。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会见单志敏一行,副县长周旭丹陪同。

  单志敏一行实地考察了桥头镇林福、白下等村两处地块,现场了解地理、历史、人文经济、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林福、白下两处地块基本情况介绍。据悉,白下地块位于金丽温高速两侧,最北侧为G330国道,路网发达,交通便利,拟打造白垟高端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80亩,拟围绕先进制造、特色轻工和战新产业等高新技术工业项目,引进一批行业地位突出、技术领先、带动力强的“大优高”产业。林福地块临近金丽温高速桥头互通区,交通便捷,拟打造林福高新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用地面积646亩,将依据产业类型、企业规模及用地需求等要素合理布局,规划工业、生产性服务业于一体的高新工业园区。

  林万乐对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回乡投资助力家乡经济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当前我县正在贯彻落实开展以“助援救灾、助力发展、助推落实”为重点,以“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为目标的“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希望意尔康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有关单位部门的交流,深化合作,精准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我县要成立项目服务专班,全程保姆式服务,尽快促进项目落实。发改部门要包装谋划好省级152工程项目、省重大产业项目,找准项目与国家产业政策、项目布局和资金投向的对接点,最大程度释放政策红利,为项目快速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