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富阳技师团来永援助

13名技术人员帮助我县造纸企业开展生产自救

发布时间:2019-08-18 23:27: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县东城街道的穗丰纸业、中原纸业受灾严重,因设备受损,技术人员缺乏,短期内难以恢复生产。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当即牵头联系杭州市富阳区相关技术力量,8月16日,富阳13名技术人员到达我县开展技术援助。

  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县东城街道的穗丰纸业、中原纸业受灾严重,因设备受损,技术人员缺乏,短期内难以恢复生产。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当即牵头联系杭州市富阳区相关技术力量,8月16日,富阳13名技术人员到达我县开展技术援助。

  是日下午,来自富阳区春江街道的13名技术人员来到穗丰纸业厂区,仔细检修机械设备。领队王岳祥告诉记者,此次洪灾使得该厂区机器设备全部进水,经过仔细查验,已经发现部分问题所在,接下来将进入正式检修。

  据了解,此次洪灾中,穗丰纸业原材料、成品、设备均遭受严重损失。灾后,企业迅速开展自救,然而由于缺乏相关技术力量,设备检修进度一度停滞不前。穗丰纸业负责人黄希成说,原本仅靠自己企业内的几名检修人员,检修过程预计需要20多天。在富阳技术人员的帮助下,估计一周后可以逐步恢复生产。

  据了解,本次春江街道前来支援的13名技术人员均抽调自当地几家大型纸业,他们将在我县开展为期一周的技术支援,帮助受灾严重的穗丰纸业、中原纸业尽快恢复生产。

(作者:汪伊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