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大南街道商圈企业向永嘉灾区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8-15 21:45:3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5日上午,大南党群服务中心、大南街道商会、银泰百货、苏宁公益“阳光1+1”、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正和社工等一行跟随永嘉红十字会赴永嘉鹤盛镇东皋村开展“利奇马”强台风受灾捐赠慰问活动,送上三车近200份的大米、食用油、家庭包等物资,并走访慰问受灾家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超强台风“利奇马”重创永嘉,灾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台风过后,大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迅速动员大南商圈各企业单位支持灾后重建,发挥“区域链”党建共建共联作用,组织并发动企业员工进行救灾捐款,为永嘉灾区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8月15日上午,大南党群服务中心、大南街道商会、银泰百货、苏宁公益“阳光1+1”、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正和社工等一行跟随永嘉红十字会赴永嘉鹤盛镇东皋村开展“利奇马”强台风受灾捐赠慰问活动,送上三车近200份的大米、食用油、家庭包等物资,并走访慰问受灾家庭。此次活动,大南区域链共建单位向永嘉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共5万多元,用于永嘉灾后重建。其他企业个人捐款还在持续进行。

  大南街道商会副秘书长周新新说:“此次爱心捐助由于时间比较紧,我们发动募捐仅仅一个晚上,把筹集的部分善款购买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物资,火速运到鹤盛来。尽我们一份微薄之力去帮助灾区人民。有些会员知道消息后现在还打电话来说要捐赠。”

  永嘉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赵利国说,东皋村一千多户三千多人,“利奇马”台风让村庄基础设施受灾严重,一层楼房基本被水淹,台风后,每天都有几十名志愿者来帮忙,目前水电都已恢复,村庄已恢复原来的状况。

  据悉,大南街道党建“区域链”,旨在按照“区域统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工作理念,整合辖区联席单位资源、需求、项目,实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达到跨区域、跨领域、全域链的互融互通。

(作者:郑丽娟)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