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64箱匿名爱心物资 温暖灾区群众心

发布时间:2019-08-15 21:45:3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天灾无情人有情,我县的受灾情况牵挂着各界爱心人士的心。8月13日,岩坦镇政府就收到了一位匿名爱心人士送来的64箱爱心物资,用以对灾区群众的援助。

  天灾无情人有情,我县的受灾情况牵挂着各界爱心人士的心。8月13日,岩坦镇政府就收到了一位匿名爱心人士送来的64箱爱心物资,用以对灾区群众的援助。

  从镇政府提供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13日下午,两位快递员分多次将这些爱心物资搬来堆放在岩坦镇政府门前,随后离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正在忙于做灾区的救灾工作,未来得及询问相关信息,而快递上也没有任何关于寄件人的信息。

  经过清点,这些爱心物资共有64箱,其中多是方便面、牛奶、零食等食物,此外还有一些纸巾等生活用品。目前这些爱心物资还保存在岩坦镇政府中,镇政府已经根据需要将其中的一批送往山早村,由在灾区值守的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和分发,余下的部分他们会根据各个受灾村的需求进行具体分配,保证不发生浪费。

  岩坦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自从灾害发生以来,他们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物资,他们想通过本报对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感谢大家能够雪中送炭,帮助灾区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作者:高杜欣 仇齐樟)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