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各地各单位及社会各界来永开展台风“利奇马”灾后重建捐赠

发布时间:2019-08-14 22:3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4日上午,瓯海区区长曾瑞华代表区委区政府,携区慈善总会、森马集团有限公司、瓯海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等来永开展“利奇马”强台风受灾捐赠慰问活动,共捐款13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

  8月14日上午,瓯海区区长曾瑞华代表区委区政府,携区慈善总会、森马集团有限公司、瓯海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等来永开展“利奇马”强台风受灾捐赠慰问活动,共捐款13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县领导陈建良、徐新、陈继林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瓯海区委、区政府向我县捐赠500万元;森马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600万元;瓯海区社会各界向我县捐赠200万元。曾瑞华表示,这次“利奇马”来袭,永嘉遭受重创,希望一份微弱之举能尽快恢复家园重建。

  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瓯海区代表团、森马集团有限公司和瓯海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说,现在永嘉正在全力以赴做好救援救灾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永嘉县政府一定会妥善使用好捐赠的善款,相信在各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定能够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据悉,自2007年瓯海和永嘉结成山海协作结对帮扶关系后,瓯海相继为永嘉帮扶各类资金2789多万元,帮助永嘉近100个贫困村开展新农村建设,两地共建山海协作产业园,助推永嘉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此次遭受“利奇马”强台风后,瓯海各界、机关、爱心人士发动爱心,第一时间组织救援队伍和救援机械,火速赶往永嘉受灾地区参与救援。

  又讯 8月14日,省机关单位、国企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向我县捐赠1090万元用于台风“利奇马”灾后重建。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省慈善联合总会和温州城投集团分别向我县捐赠20万元和50万元,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资金和150万元物资,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资金和300万元物资,东蒙集团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资金,永嘉鞋服时尚科技产业园捐赠100万元,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县南陈温泉小镇捐赠100万元。

  又讯 8月14日上午,上海永嘉商会向我县捐赠1100万元,用于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加快灾后重建,其中会长李丐腾捐资600万元。县领导陈建良、徐新参加捐赠仪式。

  陈建良对上海永嘉商会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永嘉一定会用好这笔捐赠慰问资金,将善款用到最需要的地区、最需要的受灾群众,帮助灾民尽快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

  上海永嘉商会于1998年成立,在两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及支持下,迅速发展成为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桥粱纽带,为两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2014年以来,上海永嘉商会以“帮弱势群体”、“助嘉人健康”、“推产业发展”为主线,着力打造“党支部建设、青联会发展、基金会拓展”三大平台,在弘扬永嘉商人精神、凝聚永嘉商会力量、塑造永嘉商会形象上做了大量工作。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