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龙湾潭石桅岩景区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19-08-14 22:15: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利奇马”过境,对龙湾潭、石桅岩景区造成严重影响。灾后,浙旅楠溪江公司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组织全体员工,起早摸黑冲在灾后修复、重建第一战线,齐心协力开展生产自救工作,尽最大的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利奇马”过境,对龙湾潭、石桅岩景区造成严重影响。灾后,浙旅楠溪江公司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组织全体员工,起早摸黑冲在灾后修复、重建第一战线,齐心协力开展生产自救工作,尽最大的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目前,龙湾潭景区对外开放,石桅岩景区局部对外开放。

  在本次生产自救行动中,该景区全体员工保持高昂斗志,积极发扬主人翁意识、互助精神,将安全隐患排查与综合治理相结合,立足资源整合、灾后恢复、灾后重建,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原来满目狼藉的景区已基本具备运营条件。

  龙湾潭景区负责人吴康帅说,园区内各水上项目、高空项目正在检修中,接下来,他们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检修进度,满足游客的观光需求。据悉,人体弹弓、高空秋千以及玻璃漂流将会在周末与游客见面。

(作者:汪伊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