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公路部门全力抢通受损公路

发布时间:2019-08-14 22:15: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县公路水毁塌方1260处,路基路面受损1670000平方米,经济损失约16亿元。而为了尽快恢复通行,连日来,县公路部门兵分多路,全力抢险。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县公路水毁塌方1260处,路基路面受损1670000平方米,经济损失约16亿元。而为了尽快恢复通行,连日来,县公路部门兵分多路,全力抢险。

  在223省道岩坦镇双合岩村段,因为当时受到台风利奇马的影响,这里发生了将近1万方的塌方,县公路管理部门安排了挖掘机等设备进场清理。现场,挖掘机正在紧锣密鼓地挖出塌方的土石,清理道路。

  县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最近几天每天都是24小时不间断作业,经过这几天的抢通,双合岩村段的塌方已被清理了很多。已经可以半幅通车,基本上不会影响交通。

  据介绍,此次台风中,我县公路中断共计200条(包括村道),目前已抢通192条,其中:省道1条为,县道11条,乡道5条,村道183条(未抢通8条)。223省道在此次台风中受损严重。但经过几天的抢通,223省道全线通行并无问题。其中我县黄南社区和仙居交接处因受灾严重,目前为半幅通车。预计再经过两天左右的清理,可以完成通车。

  据悉,截至目前,我县共计投入抢险人员11300余人次,应急抢险设备1160来台套,应急车辆1200来台班,抢险抢通资金投入1500万元,其中社会力量资金投入500万。

(作者:高杜欣 仇齐樟)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