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大姐”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大爱永嘉 重建家园”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4 22:15: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超强台风“利奇马”正面袭击温州,对永嘉带来极大影响,为有效支援我县灾区重建,8月14日,“瓯北大姐”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大爱永嘉重建家园”捐款活动,为支援永嘉灾区重建献上爱心。

  超强台风“利奇马”正面袭击温州,对永嘉带来极大影响,为有效支援我县灾区重建,8月14日,“瓯北大姐”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大爱永嘉重建家园”捐款活动,为支援永嘉灾区重建献上爱心。共捐款128582元善款,捐款最多的为浦一社区志愿服务分队,共捐款17450元。

  当天,在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下,不断地有巾帼志愿者自发地走向爱心捐物箱奉献爱心。“每个人付出一点,献给那些最需要关怀的人,这个社会一定会更好。”瓯北街道妇联主席周月娥表示,此次“瓯北大姐”巾帼志愿服务队通过入户宣传、微信平台等方式发出了抗洪救灾的倡议,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干部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呼吁广大妇女群众、女企业家、女能人、巾帼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友情,为支援永嘉灾区重建献上爱心,为全县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此外,今年9号台风“利奇马”过后,瓯北街道大街小巷,社区、公园等地残枝断木、淤泥堆积、垃圾等随处可见,户外广告、垃圾箱等设施遭受不同程度损失,街道27个社区“瓯北大姐”巾帼志愿队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投入到灾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对道路两侧垃圾死角、绿化带等地方进行了集中清扫。

  据悉,瓯北街道“瓯北大姐”巾帼志愿服务队自6月26日正式成立以来,积极扶助弱势群体,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整合社会资源,借助社会各界的力量,积极构筑热心人士与弱势群体的爱心桥梁。

(作者:张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