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万众一心、抗台救灾!茗岙乡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风王“利奇马”来袭!牵动着全永嘉人的心弦!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发布时间:2019-08-14 09:10: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受今年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永嘉多地被大水围困!台风过后,茗岙乡在积极开展自救的同时,还时刻关注其他受灾严重的乡镇。为帮助此次在台风中影响严重的岩头镇西岸村早日恢复生产生活,茗岙乡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赶赴当地,开展环境整治救援工作。

  受今年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永嘉多地被大水围困!台风过后,茗岙乡在积极开展自救的同时,还时刻关注其他受灾严重的乡镇。为帮助此次在台风中影响严重的岩头镇西岸村早日恢复生产生活,茗岙乡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赶赴当地,开展环境整治救援工作。茗岙乡党委书记滕显峰、乡长陈建章参加救援动员。

  “茗岙乡党员志愿队参加西岸村支援集结完毕……”8月13日上午7时30分,在茗岙乡政府大院内,来自机关单位、各村30余名党员、志愿者集结完毕。他们穿着迷彩服、手中拿着铁锹、扫把等清扫场地装备,排成整齐队列,整装待发。

  上午8时30分,党员志愿者队伍达到西岸村正式开始环境整治救援工作。志愿者们对受灾最严重的地段进行道路的清障和淤泥清理,帮忙村民整理杂物,一些垃圾清运车无法到达的地方,志愿者们通过手推车将垃圾一车车往外运。垃圾清理完后,志愿者们还对淤泥堆积的街道进行冲洗,同时疏浚下水道。

  经过一天的努力,志愿者们共帮助清理道路淤泥、障碍39处,清运垃圾20余车,清洗路面5处,西岸村环境面貌改善明显,许多垃圾、淤泥遍布的街道恢复了清洁。接下来,茗岙乡将继续组织志愿者队伍支援受灾严重的地区,齐心协力救灾抢险、重建永嘉美丽家园。

(作者:茗岙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