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建良看望慰问抢险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08-13 22:30: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超强台风“利奇马”过境后,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恢复的背后,是许多人冒着风雨加班加点的付出。8月1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带队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了解救灾复产工作情况,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

  超强台风“利奇马”过境后,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恢复的背后,是许多人冒着风雨加班加点的付出。8月1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带队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了解救灾复产工作情况,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

  陈建良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抗台指挥部、岩坦镇南山村电力抢修点,看望慰问通信、供电等部门一线工作人员。在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防汛抗台指挥部,陈建良听取了关于台风灾后网络抢修工作,充分肯定该公司移动通信网络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下步要全力组织抢修力量,加快通信网络抢修进度,尽快恢复所有行政村的信号。

  随后,陈建良一行来到岩坦镇南山村电力抢修点,深入了解一线人员工作情况和需求,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关怀,感谢抗击台风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推进救灾复产工作,尽快重建家园。同时特别感谢周边及兄弟县市抢险救灾力量在永嘉最困难的时候赶来支援。

  陈建良表示,当前,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是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要再接再厉、毫不松懈、连续作战,继续做好各项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全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确保夺取抢险救灾全面胜利。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