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社会各界积极伸出援助之手

发布时间:2019-08-13 22:1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遭受台风“利奇马”重创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8月13日下午,各界爱心人士向我县捐献善款,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永嘉县政府一定会妥善使用好善款,相信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定能够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永嘉遭受台风“利奇马”重创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8月13日下午,各界爱心人士向我县捐献善款,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永嘉县政府一定会妥善使用好善款,相信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定能够共渡难关,重建家园。县领导周旭丹参加捐赠仪式 。

  城西小学2015年2班的孩子在家长的帮助下,昨日分别在永嘉广场、县体育馆、大会堂广场开展义卖献爱心活动。义卖的商品有家长们自制的酸梅汤、杨梅汤、黄桃罐头等,也有家长们自掏腰包批发来的小玩具,种类繁多。现场,孩子们奋力吆喝着,努力为灾后重建献出一份力。瓯北中心小学三(8)中队的24名少先队员通过筹集压岁钱、零花钱共捐赠12000元并写上美好祝福语。瓯北大姐浦一社区分队共捐赠11860元,仪式后,她们立刻前往山区进行灾后清理。

  此外,市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温州银行捐赠32万元,温州市妇联捐赠募集所得20万元,共青团温州市委、共青团龙湾区委、共青团瓯海区委共捐赠36万元。

  据悉,截至8月13日下午,我县总共收到社会捐款3612.184万元,其中实际到账1061.923万元,认捐2550.261万元。

温州银行捐款
瓯北中心小学红领巾捐款
瓯北中心小学红领巾捐款
瓯北中心小学红领巾捐款
瓯北中心小学红领巾捐款
瓯北中心小学红领巾捐款
市妇联捐款
永嘉县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永嘉县新生代联谊会会长单位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50万用于灾后重建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