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环保铁军做好灾后帮扶工作,全力构筑环境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19-08-12 10:2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1日,“利奇马”台风过后的首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立即组织人员走访受灾严重的沙头镇相关企业,开展灾后帮扶工作,确保环境安全。

  8月11日,“利奇马”台风过后的首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立即组织人员走访受灾严重的沙头镇相关企业,开展灾后帮扶工作,确保环境安全。

  当日,县环境监察大队会同上塘中队、沙头中队一起,先后检查和走访了峙口和响山的造纸基地、高浦工业区等20多家造纸、化工企业,发现国仕邦公司厂房受淹受损严重,污水处理系统电控部分电器损坏,原料颧体被洪水抬起,日鑫纸业部分产品发潮,容易倒塌。针对这些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相关企业立即做好整改和防护措施,在确保环境安全的情况下设立警戒线恢复生产。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饮用水一级保护区进行检查,发现存在庙活段告示牌损坏、自动监测站房有微小沉降裂缝、标志牌被台风吹倒等情况。当即,通知责任单位予以整改落实,确保饮用水安全。

(作者:谷亨坚 陈旭湖)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