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灾后重整,扮靓楠溪”环保志愿行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8-11 21:0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利奇马”一夜肆虐,我们的美丽家园变了模样,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遭受严重的损失,也使我们的母亲河遭受无情的蹂躏,垃圾遍地,一片狼藉。作为养育我们成长的楠溪江,我们怎能忍心看着她蒙受污垢呢?怎能忍心看着她在哭泣流泪吗呢?我们要行动起来,重新让楠溪江展露欢颜,焕发迷人的容姿。

  “利奇马”一夜肆虐,我们的美丽家园变了模样,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遭受严重的损失,也使我们的母亲河遭受无情的蹂躏,垃圾遍地,一片狼藉。作为养育我们成长的楠溪江,我们怎能忍心看着她蒙受污垢呢?怎能忍心看着她在哭泣流泪吗呢?我们要行动起来,重新让楠溪江展露欢颜,焕发迷人的容姿。在此,我们向全县环保志愿者发出倡议:

  一、立即行动,做清洁楠溪江活动的实践者。楠溪江沿岸各民间环保组织、各环保志愿服务队要尽快行动起来,全面清理溪边积存垃圾,树上悬挂垃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恢复楠溪江的清洁面貌做贡献。

  二、身体力行,做清洁楠溪江活动的守护者。全县环保志愿者要切实认识做好楠溪江保洁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要着眼长远,立足家庭,做好垃圾分类和集中处置,切勿乱倒乱放。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做起,持之以恒参与到活动中来。

  三、率先垂范,做清洁楠溪江活动的宣传者。全县环保志愿者既要率先参与到“灾后清洁楠溪江”活动中来,同时又要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引领志愿时尚,形成人人爱护楠溪江、人人都能讲环保的良好氛围。

  全县环保志愿者朋友们,保护楠溪江,建设美丽家园,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投身到清洁楠溪江活动中来,为楠溪江的水更清、天更蓝、地更绿而奉献汗水!

  联系人:王益明 13777709955(632955)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

  共青团永嘉县委

  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

  二0一九年八月十一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