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开展高温送“清凉”下工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23:11:4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建筑施工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8月8日上午,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胡克祥率上塘中心区各项目分管领导、有关科室项目负责人,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城北拆迁地块建设工程、上塘25号地块房建工程、县图书馆、档案馆工程、临城南路2标市政工程、环城北路延伸工程等五个建筑工地,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人,向他们捎去了上塘中心区党委领导的关心与问候。

  在各个工地施工现场,胡克祥一边仔细询问工人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一边送上防暑降温物品。要求工地管理人员要切实做好高温作业建筑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关照工人的休息与饮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中暑情况的发生。同时要求各工程项目部要在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到来前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特别是落实好人员疏散安置点、各类起重机械加固和施工用电排查,确保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保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潘斌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