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用汗水诠释军人的坚毅无畏

发布时间:2019-08-01 作者:吴南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抱臂背摔别肘、抓腕踹膝摆头、踹膝击头压肩……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在县武警中队的训练场上,武警战士们不畏酷暑,一连串快、准、狠的制敌动作凶猛犀利、招招制敌,用汗水诠释了军人的坚毅无畏。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7月31日,记者在县武警中队训练场上看到,武警战士们正顶着烈日训练技能“擒敌术”及400米障碍训练,助跑、跨桩、过独木桥、翻矮墙、上高板跳台、爬云梯、攀高墙,武警官兵们身轻如燕,来去自如,不一会便汗如雨下,这种情况对于每一位武警战士来说,再平常不过了。

  据了解,县武警中队官兵大多为90后年轻战士,他们在各种复杂地形、困难环境下的综合训练中逐渐磨炼出超强的意志力和心理承受能力,褪去稚嫩的“羽翼”,成为战斗力强、心理素质过硬的人民子弟兵。

原标题:用汗水诠释军人的坚毅无畏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