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纪委对县文化两馆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9-07-18 23:50:22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7日上午,上塘中心城区纪委一行对重点工程项目县文化两馆推进情况、管理备案人员到位情况等进行了督查。

  首先,督查组认真听取该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并详细询问建设进度缓慢的原因,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又实地查看该项目建设施工现状和施工情况。

  最后,区纪委书记胡永樟强调指出,该项目对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提高群众文化水平等至关重要,因此务必要做到以下两点:一要倒排工期抓进度,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二要强化过程监管,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管控廉洁风险,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作者:上塘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