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快闪”迎新中国70华诞 老干部深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07-16 21:42: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6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在永嘉广场响起,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县老年大学在这里举行“快闪”活动,老干部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

  7月16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在永嘉广场响起,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县老年大学在这里举行“快闪”活动,老干部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隔。”在广场小树林边,一位带着红领巾的小朋友用稚嫩的声音唱出优美旋律,随后,县老年大学合唱队队员以高亢嘹亮的嗓音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振奋人心的歌声在广场上空飘荡。

  “我们老干部、老同志对党的感情、对祖国的感情,在这里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抒发。”刚刚结束演出的和新中国同岁的合唱队成员李顺林告诉记者,今天和他一起来参加活动的很多都是六七十岁的老同志,作为祖国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倍感自豪。

  据悉,下一步,县委老干部局还将组织征文比赛、摄影展览、书画展览、汇报演出等一系列活动,展现老同志不忘初心的爱国情怀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李陈胜 赵凯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