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亚龙入选省电子信息产业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9-07-15 22:52: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5日,记者获悉,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名单,我县浙江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电子信息产业即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是创新最活跃、辐射最广泛、融合最深化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引领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近年来,我县贯彻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聚焦数字产业化,培育数字产业体系,鼓励企业创新创业、做大做强,成为引领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带动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浙江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县功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保持高速发展,专注技术研发投入,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谭建荣院士工作站,拥有多个国家863项目,国家级新产品和国家火炬计划支持产品,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技成果二等奖。特别是在教育智能装备领域发展质量好、市场竞争强、创新研发强、产业带动强的成长性特色企业,市场占有率较高,在全国同行业领域内均具有一定影响力。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