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东蒙入选省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15 22:52: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打造一支专业工业信息工程服务队伍,加快推进全省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近日,浙江省工业信息工程服务机构资源池第一批名单公布,我县东蒙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悉,省工业信息工程服务机构申报方向:重点支持提供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智能化技术改造服务、工业网络建设服务、工控安全服务、云服务、数据应用服务、工业应用软件开发、工业智能装备开发等服务的机构。申报条件要求,申报单位应在浙江省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申报单位应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明确的细分服务领域(行业),已面向相关工业企业提供服务且取得较好成效,在服务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声誉和影响力。对已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以及省级“机器换人”、智能化改造等工程服务公司名单的,自愿申报后,可优先列为省级工业信息工程服务机构。

  此次东蒙集团有限公司以服装行业入选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对入选资源池的单位,省工信部门将在宣传推介、供需对接、行业标杆、专项项目等相关工作中予以重点支持。

(作者: 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