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永嘉获省科技型中小企业30家

发布时间:2019-07-15 22:52: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5日,记者获悉,2019年第二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已公布,我县贝旺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榜上有名,被省科技厅认定为2019年度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据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拥有一定的科技人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有技术或先进知识,主要从事高新技术及其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中小微型企业。申请认定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必须在本省登记注册成立一年以上,产权明晰,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企业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0%;企业具有一定的科技创新经费投入并具有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能力;企业规模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要求,企业范围包括农业、工业和服务业等科技型企业等。

  据悉,经省科技部门评价后发布的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各市县科技部门要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优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生态,倾斜资源优先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高自主技术创新能力;要鼓励和支持省级创新载体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开放共享科技资源,依托云平台利用创新券提供科技服务,扩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受益面;要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健全知识产权维权机制,引导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成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