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瓯北滨江公园内现“垃圾山”

发布时间:2019-07-10 00:35: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瓯北滨江公园是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不过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公园内出现“垃圾山”且多日无人清理,7月9日上午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瓯北滨江公园是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不过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公园内出现“垃圾山”且多日无人清理,7月9日上午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滨江公园大自然外滩柏悦售楼中心路段,看到沿线10来米堆积着大量建筑垃圾,混凝土碎渣、砖石等堆成了“小山丘”,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安全隐患。

  市民胡老伯说:“这些建筑垃圾放在这里20多天没有处理,没人管,这里一天来往的人很多,不仅难看还不好走。”

  大自然外滩柏悦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建筑垃圾并不是他们的,是由隔壁正在装修的施工项目产生的。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负责该项目的装潢公司工作人员,对方说这个他们不能够负责,要问业主。

  记者经过多方联系才找到施工业主,业主说他们正在清运这批建筑垃圾,因为这段时间下雨天多,搬运工作耽搁了,他们已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清运。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