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美丽永嘉”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23:2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8日,东城街道牵头组织执法中队、上塘市监分局等职能单位,出动78人兵分五组在各网格开展“美丽永嘉”创建工作。

  7月8日,东城街道牵头组织执法中队、上塘市监分局等职能单位,出动78人兵分五组在各网格开展“美丽永嘉”创建工作。记者在上塘综合农贸市场、浦口站前街、沿江路、渭石村看到,运输车来回穿梭在大街小巷,工作人员正冒雨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执法人员则一边巡查一边督促整改,发现几间商铺内存在乱搭点、乱搭建情况,严重影响县城面貌,工作人员随即拆除违章,并进行清除。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