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贫困女孩需做肝移植 义工队连夜送上爱心款

发布时间:2019-07-04 23:59:26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3日晚,县慈善总会歆之嘉义工队组织义工去温州市中心医院18楼29床看望慰问戴培燕,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戴培燕是我县岩坦镇闪坑村人,今年24岁,2015年12月24日,被医生确诊为肝硬化,至今已花费190000元。原本贫困的家庭为她的治疗花去了全部积蓄。据其住院部主管医生介绍,女孩病情严重恶化,肝硬化导致体内有大量腹水,最佳治疗只有移植手术,费用高昂还要等匹配来源救助。如今靠抽腹水维持生命。

  歆之嘉义工队队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并把5000元爱心款连夜送到其家人手中。他们也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为戴培燕一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戴培燕渡过难关,重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作者:柳苗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