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伊哈:扎根亚龙的海外精英

记温州市海外精英引进计划入选对象伊哈

发布时间:2019-06-13 00:04:34 编辑:周艺 字体:

  人物名片:伊哈(Ihar Yeuseyenka):白罗斯国家科学院信息问题联合研究所“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温州市海外精英引进计划入选对象。

  扎根亚龙的海外精英

  ——记温州市海外精英引进计划入选对象伊哈

  伊哈博士是集工业自动化、数据智能化处理方面专家,荣获白罗斯-俄罗斯大学最佳青年科学家称号并入选名人堂。他曾多次承接和参与国家和企业涉及军工装备领域智能化控制系统项目,拥有发明专利5项,发表论文120余篇,专著一本,是智能化数据处理系统成果较为丰硕的中青年专家。

  他研究领域涉及流体力学传输过程中的动态过程分析、智能化数据处理系统、CAD行星变速器、信息学、计算机科学和自动化控制系统。他精通网络数据通讯、数据保护和加密,擅长数模建立,模拟仿真、密码学,网络技术和大数据应用,掌握智能制造系统的多项核心技术。

  计划长期待在亚龙智能

  来自白俄罗斯的伊哈是一名主攻教学设备研发的科学家,2018年,在中国?温州民营企业国际人才项目交流大会上,伊哈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创新人才签约,作为海外高层次人才,为亚龙智能产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担任亚龙智能首席研发科学家。

  在今年的温州市创新创业人才奖励大会暨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比贡献、建功立业促‘两区’”动员大会上,伊哈作为亚龙智能技术研发团队人员获得温州市“580海外精英引进计划”海外智力项目荣誉。会后,在接受采访时,伊哈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认为海外精英引进计划,能够帮助在中国的海外科研人员把他们的创新思想付诸实现,我计划长期待在亚龙智能,我希望我的计划能够在这里实现。”

  公司技术团队核心人物

  进入亚龙智能后,伊哈始终坚持不断精进自己的技能,工作上兢兢业业,是公司的技术团队核心人物之一,为公司技术研发方面攻克了很多难点。伊哈及其带领的研发团队在产品技术开发,改进提升现有的产品性能、品质等方面起到示范性作用,目前已取得更大的研发成果与效益。

  不仅如此,伊哈及其带领的研发团队对教育装备行业产品技术进行开发研究,改进提升亚龙公司现有教学设备产品的性能、品质,为新的教学设备的设计开发打下良好的基础,提供了正确的研发方向与目标,取得了较好的研发成果与经济效益。

  生活中的伊哈积极乐观,待人真诚,与同事相处融洽,工作上与团队协同合作、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奋斗。

  协助公司国际化发展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第一家将专业技术标准带入东盟,走向世界的载体的企业,亚龙以教学设备为载体,加强国际技术标准的合作,创造更多交流、学习和合作的机会,将中国的教育装备、教育理念传播到世界各地。因此,还需加强产品研发,设计出新的、更多、更好的教学设备,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特别需要有国外专家资源来打通国际市场的通道,更需要立足东盟国家,放眼欧洲国家的战略营销规划。伊哈能了解亚龙产品特点和定位,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公司国际化发展。

  通过伊哈的技术和指导,为亚龙公司培养出一批优秀的教育装备素养的国际营销人才,为亚龙公司教育装备进入国际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长远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为亚龙的做学教一体化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进理念向东盟国家、非洲、欧洲及世界各国传播,为中国软实力的崛起做一些业绩。

(作者:柳苗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