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新居民所开展美丽永嘉 “万人大清扫”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23:32:0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全面改善提升环境秩序,扎实开展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确保公共场所秩序井然、卫生整洁。

  6月5日,上塘新居民所开展“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万人大清扫”行动。早晨8点开始,上塘新居民所工作人员、新居民志愿者等人员在上塘中心城区胡克祥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夹分别从乌岩山脚九曲桥开始大清扫。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纷纷拿扫把,火钳,对乌岩山沿路的塑料纸屑、死角上积存垃圾进行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乌岩山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让人感到格外舒适。

  通过开展“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万人大清扫”行动,用实际行动来巩固创卫工作成果,引导群众转变思想作风,改变生活陋习,为上塘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宜居环境。

(作者:上塘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