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和县传媒集团党员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17:11: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了进一步让大家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认真履行保护环境的责任,北城街道和县传媒集团依托“全城清洁活动”为主题,在云嘉山道路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6.5”世界环境日的到来。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了进一步让大家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认真履行保护环境的责任,北城街道和县传媒集团依托“全城清洁活动”为主题,在云嘉山道路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6.5”世界环境日的到来。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在北城街道云嘉山道路将难以清理的白色垃圾、杂草、杂物,道路上到处都有党员志愿者活跃的身影。大家分工合作,有的铲除路边沟的杂草,有的清扫路面,有的忙着从杂草中捡废纸,有的在篱笆上清理杂物,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志愿服务精神。经过2个小时的清扫,志愿者流出的汗水换来成效,脏乱的环境不见了,道路干净了、排水沟通畅了,旧貌有了新容颜。在打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路过的市民开展环保知识、守护国卫县城知识宣传,劝导大家爱护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创美满家园。

  据悉,今天6月5日世界环境日,北城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各社区、各村党员干部在各自责任区开展卫生大扫除,用实际行动宣传世界环境日。旨在唤起社会公众对环境与发展关系的清醒认识和自觉行动,强调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公众参与,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为可持续发展之路做出贡献。让美丽北城建设稳步推进。

  卫生清扫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美化家园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到机关开展的各项志愿为民服务活动之中,为守护国卫县城出一份力。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